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园艺专业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613日上午,园艺专业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座谈会在生物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陆銮眉院长、张丹凤副院长、潘裕添教授和教师代表、企业行业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丹凤副院长主持。

新农科背景下,如何提升园艺人才培养,对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提出了更高要求。座谈会上,陆銮眉院长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介绍了我院园艺专业的发展历程、园艺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与要求,课程设置组成等。

与会代表认为我院园艺专业人才培养应围绕结合漳州主要农业产业,突出专业特色,充分利用当地产业基地资源开展实践实习,为当地输出优秀人才。各位代表就《2021级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园艺专业课程设置和专业教育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蔡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