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党委蒲俊之书记为全院教职员工上党课

20217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讲授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

蒲俊之书记党课从“百年大党的历史地位永载史册”、“百年大党的领导核心永立潮头”、“百年大党的根本宗旨永志不忘”、“百年大党的思想旗帜永远飘扬”、“百年大党的崇高理想永放光芒”、“百年大党的伟大精神永不磨灭”六个方面展开,与全体教职工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鼓励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纪律意识,把育人融入教学科研全过程,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党员好老师。

蒲书记的专题党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与会教师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教师中走深走实,助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