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走访漳州一中(西湖校区),促进基地校建设

  77日下午午,生科院副院长张丹凤教授、生物系副主任唐雪颖副教授等一行3人来到漳州第一中学西湖校区,就“三位一体,协同育人”进行深入的探讨,了解我院在漳州一中西湖校区实习的4位学生的情况,交流基地校建设有关内容、颁发实习指导教师聘书。

座谈会上,漳州一中副校长杨振华老师、漳州一中教务处主任陈颖芳老师、西湖校区生物教研组长张凌霞老师等介绍漳州一中实习生管理办法、实习指导教师的考核办法,以及毕业生任教五年能达到的教学水平进行了充分探讨。漳州一中校领导和指导教师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对我校实习生积极主动的学习品质、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张丹凤副院长为实习校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对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与指导教师们就中学生学习特点和教学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文:郭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