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以心迎新,只为等你】——迎新总动员,生科师生齐上阵

为切实做好我院21级新生报到的入学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有序迎接新生报道入学,生科院开展系列迎新准备工作。

9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每一间新生宿舍,仔细地检查卫生情况、水电情况、房间窗口通风情况,以确保每一位学子初入学校可以安心入住并迅速投入学习。


99日下午,于达南306召开了开展迎新动员专题会议,详细部署迎新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团委副书记廖小文老师,新生辅导员陈炜老师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文婷副书记向与会学生干部明确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新,提出要在疫情防控下做好迎新工作。陈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本着“以人为本、服务新生”的理念,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生的到来,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随后廖小文老师就迎新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和部署,明确各参与迎新部门的分工职责,强调落实迎新工作有人管、人人有职责。



陈文婷副书记在最后总结中代表学院感谢在场的各位同学,期待各位时刻保持主动热情和态度,做到细心认真,以最好的状态去做好我们的迎新工作,也预祝我们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以心迎新,我们准备好啦。

整装待发,我们只为等你。

新的起点,21级小萌新们准备好了吗?

希望你们在闽南师范大学生科院开启一段崭新的大学之旅,乘着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