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202198日至99日,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薛山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中共霞浦县委关于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的坚定信念;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勤勉耕耘、实干笃行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朴实纯粹、志洁行芳的高尚情操。

各支部党员纷纷发表心得体会,表示要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的人民公仆精神,以孙丽美同志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教师岗位上拼搏奉献、履职尽责,助推食品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