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9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推进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院教职员工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蒲俊之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丹凤对目前线上教学工作的重点和实习实训做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陈文婷通报了我院近日学生中高风险地区摸排及处置等有关情况,并对学生工作中的疫情防控情况做部署。副院长张国广对研究生线上教学、实习实训和实验室工作做部署。

院党委书记蒲俊之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院师生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落实责任,坚决守住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底线。疫情防控各小组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以网格化管理方式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是要严格审批教职工的离漳申请和学生的出校申请,严控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用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二是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管理,保障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强化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问题,营造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氛围。四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宣传载体,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时刻注意个人防护。

                                                                                                                                                                                                             图/文:陈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