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1124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连恩德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同时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变,全院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做到理性认清形势,主动配合管理;加强健康管理,做好安全防护;科学应对疫情,增强信心定力。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提高自身防骗意识,牢记“三不一多”“六个一律”等宣防标语,进一步提高反诈骗意识,切实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院政工干部特别是辅导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切实抓紧抓细抓好学生疫情防控一体化管理,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在校学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共同维护校园安定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连恩德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