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助力新农科人才培养|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漳州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新农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20221122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漳州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新农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以及校企合作深入融合交流与调研。副院长张丹凤代表学院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DSC_7622DSC_7663

授牌仪式前,漳州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东带领生科院教师走进组培室参观调研,向教师们介绍了当前企业的主营项目以及创新型生产技术。签约仪式后,生科院教师与企业技术骨干针对生产技术以及乡村花卉种植展开交流。

DSC_7596

DSC_7690

漳州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优质种 苗生产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依托植物组织培养技术进行植物新品种的引进、 种质资源保存、选育和工厂化育苗技术体系的研发推广、植物病毒的脱除和无 菌化快速繁殖生产体系的建立和规模化应用。公司产品涵盖林果、药材、花卉 等苗木。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漳州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农科创新人才培养,有利于学院产学研深入融合,同时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优秀实训平台。

/文:蔡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