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讲座预告:水仙花雕刻实践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讲座开始时间2020.12.24

讲座地点:闽南师大达南306

主讲人:何永亮

职称:技师 水仙花雕刻师

单位:漳州水仙花研究所 副所长 漳州水仙花协会 副秘书长

学历大专

学位:

专家情况简介:何永亮自幼酷爱水仙花雕刻艺术,现任漳州水仙花研究所副所长兼艺术顾问 漳州水仙花协会副秘书长。经常受漳州市高新区政府、漳州市水仙花协会等部门派遣到全国各地举办水仙花雕刻艺术展览,其水仙花雕刻作品曾多次获得金奖,多年来共获奖70多项。

主要的研究兴趣:仙花雕刻

参加对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师范)全体学生

参加人数:300

主持人姓名:曹芳

内容简介:漳州水仙花研究所副所长兼艺术顾问 漳州水仙花协会副秘书长何永亮给同学们系统介绍漳州水仙花的情况,通过示范,具体讲解水仙花雕刻技术,学生亲自动手参与,解决学中做和做中学的问题,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加深对生物学的认识和理解。

题目: 水仙花雕刻实践

主要内容: 水仙花雕刻实践

科研情况:何永亮经常受漳州市高新区政府、漳州市水仙花协会等部门派遣到全国各地举办水仙花雕刻艺术展览,其水仙花雕刻作品曾多次获得金奖,多年来共获奖7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