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系召开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629日上午,我系在生物系会议室召开了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会议由生物系副主任郑艺梅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生物系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处长黄金明教授、规划处处长黄清教授受邀担任审定专家。

首先,郑艺梅教授对我系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修订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接下来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特点、人才培养规格和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本次方案修订前后的不同、修订后方案的特色、新专业方案制定的依据等。

在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关于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后,黄金明处长、黄清处长对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各专业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系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参考。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同时促进教师明确教学目标,增进彼此间专业知识的交流学习,在教学中更好的推行“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