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有道,助力成长 ——生科院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交流会成功开展

为提升新进教师教学技能,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生科院于520日在报告厅举行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薛山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全体20201月以来新入职的教师、教学点评教师以及教务员。


本次会议共有5项日程:首先由新进教师代表蒲宇辰老师进行教学片段讲解,点评教师陈晓清老师、陈郑镔老师、李凤霞老师、郑素兰老师对其课程进行了点评,以上四位教师均是在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且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同时,很荣幸邀请到生物师范专业资深教学论教师陈晓清老师为大家分享“如何上好一堂课”专题讲解。随后,教务员杨秀雯老师为大家解读一些重要的教学文件和规章制度。最后,与会新、老教师就教学中遇到的困难、疑问进行了座谈交流

潮平风正,扬帆破浪;任重道远,策马扬鞭。本次会议让新老师们明确了教学的方法与技巧,他们表示将以高涨的热情迎接工作,在教学岗位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