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生物科学系召开2021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

课程教学大纲是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达成毕业要求的教学指导性文件,为了落实我校《关于编制2021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保证课程教学大纲与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同步,我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于2021810日上午开展了2021版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

会议在我院小会议室进行,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张丹凤老师和生物科学系主任曹芳老师共同主持。会上各任课教师逐个对自己修订的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介绍和修订说明,主要包括课程目标设计的合理性、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课程教学对课题目标的支撑性、课程考核对课程目标达成的支撑、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等方面进行介绍,以及说明修订的原因和依据。针对修订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使我们的教学大纲更加符合“一践行三学会”能力培养的要求。

/文:江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