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喜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和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今年共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菌物中心薛钰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斑马鱼糖尿病模型探究β-葡聚糖修复糖尿病血管病变的分子机制获批面上项目,林思恒副教授主持的藻华甲藻维生素B1B7依赖性营养的分子机理研究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发展,通过构建科研平台,汇集优秀教学科研型人才队伍,促进项目立项,推动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立足本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取得的好成绩,在学校支持下,学院将继续加强年度和聘期考核对科研工作的引导支持力度,加大教学科研型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项目申报服务与管理工作,营造学院的科研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基础研究的创新能力,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文 陈雪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