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IEET工程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112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IEET工程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咨询委员会由高校教授、企业专家、校友代表等共计11名委员组成。该院副院长陆銮眉教授、郑艺梅教授以及食品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静娜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育目标、学生毕业要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工程认证须做的准备工作等主题内容进行了研讨。福建农林大学庞杰院长和方婷系主任、福州大学汪少芸院长、集美大学刘光明院长对专业的发展及IEET工程认证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他们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对会议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探讨;其他与会专家也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本学期列入福建高校第三批IEET工程及科技认证专业,将于2018年下半年接受实地访评。通过参加IEET工程教育认证,有利于促进本专业人才培养规范化发展,促进本专业工程教育达到国际专业标准。此次外部咨询委员会的成立与召开为本专业参加IEET工程认证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和明确的方向,也为后续参加教育部工程认证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