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系新增一校企合作单位

 

经过前期深入沟通、友好协商,10 17 日,生物系与福建荣冠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全面合作意向书。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和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由此,我系又新增一校企合作单位。

根据协议,福建荣冠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我系成立“福建荣冠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培训基地”,我系在福建荣冠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闽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技能实训基地”,通过此载体,企业为学校培养学生,学校为企业培训员工,实现校企双赢。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学校根据需要为企业培养人才,学生毕业后直接去企业工作。同时,双方就教学科研展开合作,包括互派教师技术人员、共建实验实训室、设立奖学金(贰万元/年)等合作事项。今后校企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