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凝神聚力 合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生科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和《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工作通知》,生科院党委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16:00在达南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会议。评议方式主要采取自评、互评等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党委委员、五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七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考评会议。

会上,根据《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表》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表》,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及《考评表》所列内容和“评分参考”依据,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保障建设五方面以及成效明显的加分项目进行自检自查和互评互查。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考评工作。考评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对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通过本次考评工作,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工作建设,坚定政治建设的工作原则,履行党支部职责。学生党支部应结合自身实际,着重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管理。各支部也要及时整改此次考评会议中暴露的不足,做好规范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