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强身治病”勤批评,总结反思再扬帆

——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委组通[2020]46号)和上级有关要求,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2021114日在达南204食品系办公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张丹凤副院长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薛山同志介绍了本年度支部的工作以及支部取得的成绩。教工第四支部在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考核和支部建设考核中均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接着查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她指出支部尚存在部分党员信息回复不及时、参加活动不积极、开会迟到早退的现象;学习强国活跃度不够;支部活动的创新性不强等问题,同时,也总结了支部做的较好的方面,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与配合。

之后,与会的党员一一对照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态度,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一年一度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教工第四支部党员深刻反思、查摆支部与个人的不足之处,同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与实践的重要内容。支部也将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张丹凤副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她对教工第四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文: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