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把疫情防控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疫情防控最前沿。 

我院积极开展“党员先锋树榜样,迎新服务暖萌新”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齐上阵,助力新生入学报道。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成立生科院“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校门志愿服务值班、学生宿舍晚点名等志愿服务工作,密切关注防疫情况,强化人文关怀,加强宣传教育,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师生员工身边的坚强战斗堡垒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