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道德讲堂忆初心——生科院开展以“夯实初心如磐石,勇担使命在肩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忆初心

——生科院开展以“夯实初心如磐石,勇担使命在肩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拟发展对象夯实初心、勇担使命,1121号下午2点半,生科院党委在达南报告厅开展以“夯实初心如磐石,勇担使命在肩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党委组织员邱仙艺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文婷副书记为本期道德讲堂致辞: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面对新时代的光明未来和挑战,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壮志,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懈前进。本次道德讲堂共9个环节:学榜样、看视频、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诵承诺,接受道德洗礼,坚定入党决心。

本次道德讲堂是生科院党委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青年大学生胸怀壮志,不断铸牢信仰之基的举措,激励大学生们坚定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