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同心聚力 共谋新蓝图

生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

1026下午3点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生科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谢斌斌老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为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支部支委上党课。


谢斌斌老师从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初心和使命、党过去的五年总结、十九大的系列新概念、新时代基本方略、部署任务这六大部分来充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要点。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谢斌斌老师重磅解读了十九大召开后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这四个新概念。紧接着,他又以四个概念为本通过发展人民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等相关高频词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最后,谢斌斌老师立足岗位向与会人员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教育部分,传达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以及“十二年义务教育”的思想,并分享了南航马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和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两位代表对思政工作的观点,希望大家齐头并进,努力成为更好的教育工作者。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所传递的精神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