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强化责任争当先锋 心系母校奉献社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615下午2点半,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蔡如兴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主题为“强化责任争当先锋,心系母校奉献社会。党课由学院党务秘书邱仙艺主持,毕业生党员、非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

蔡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知识验证于实践、并在实践中升华,为中国的“第一个百年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与会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文明安全离校。接着,蔡书记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要求党员有坚定地信念,有对党忠诚的品质;要时刻学习关心群众,服务人民;同时要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有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最后,蔡书记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党员衷心的祝愿。

党课结束后,邱仙艺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细节做了详细的说明,强调毕业班党员们要牢记服务宗旨,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并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邱仙艺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做了庄严的承诺。随着毕业班党员集体签署“毕业生党员承诺书”,生科院2017届毕业班党员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