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广泛发动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共91名,在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的领导、调动下皆能积极撰稿、投稿,截止108日共收到学生党员稿件90份。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征文评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针对前10名的文章进行审核、修改后,报送学校宣传部参与校级评审。

经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 我院阮育红撰写的“未来无向,吾心有向”荣获二等奖,卢慧婷撰写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张珺撰写的“不忘初心,一直保持前进”荣获三等奖,李秋煜撰写的“坚持‘不动摇’”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