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系创先争优活12月份小结

 

   临近期末,生物系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实施方案的主题继续深入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月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1.      布置期末工作会议,严申考场纪律。面临着期末考试的到来,系领导分别召开了党政联系会和系务会,布置了相关的任务,重申学风和考风纪律。并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通知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2.      召开了系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收到多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系初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各总支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有参加。会上相关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并对教职工提出的代表性意见进行分析,提出可行性整改方案。

3.      召开创先争优工作点评工作。各支部书记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分别汇报了创先争优工作的进展,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计划,系领导分别对各支部创先争优工作的汇报情况给予点评,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4.      学生党支部启动党员创五个“0”活动,即在12月—1月之间:“0”旷课、“0”迟到、“0”违规、“0”挂科、“0”迟归。下学期开学初进行总结汇总党员表现情况。

5.      成立08级赴长泰实习支教临时党小组,保障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保障实习支教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