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1130日下午3点,生科院在达南306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及积极分子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李重明老师为我院师生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李教授通过阐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其主要成果,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着手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概念要求,在回顾过去五年党的历史性建设的基础上,着重强调了我国进入新时代时期的新战略、新矛盾、新部署及新要求。

在新时代背景下,生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师生戮力同心,共同前行!同时,借着此次宣讲的机会,也让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