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夺取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1026下午3点,生科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如兴主持此次了会议。

会上,蔡书记强调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将十九大召开情况、闭幕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介绍,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新概念中,着重讲解了新思想新目标新时代这三个概念,并对每个概念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与挖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蔡书记指出,摆在我们学院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蔡书记强调,在新时代到来的今天,我们要认识到我国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