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71018上午九点,十九大开幕式准时开始,生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于达南一楼学术报告厅通过直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人民代表大会的开幕式。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习近平同志指出,过去这五年是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是我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和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是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显著提高的五年,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更加紧密的五年。五年的成果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

习近平同志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未来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倍受鼓舞。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振奋精神,以坚定的态度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