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融时代精神于心,于创意之新于室――记生科院第2届教室装扮大赛

201741日下午1点,在经过一系列的评选之后,由生科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面向大一大二全体学生的教室装扮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持续一周,邀请了生科院各部门A类干部担任评委。

  324日起,由各班的生劳委员转述,通知大一大二各个班级。消息一出,许多同学跃跃欲试,踊跃报名,纷纷拉上自己好友组成小队,参与比赛。此次装扮的主题有中国传统文化,电影,花样年华等题材,每个小队任选其一,在指定教室进行装扮。同学们的灵感和创意无限,利用像围棋,电影海报等小物件来突出主题。令我们为之动容的是,各个参赛队伍都展现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在教室贴上了许多手工作品,每一个经过装扮的教室都有着他们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创新思维。最后,15食品2班李雪队凭借出众的视觉效果和以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中华福贵为主题装扮的教室获得冠军。16食品2班以其特有的装饰风格荣获第二名,16食安1班获得第3名。

  众所周知,教室是大家从小到大最熟悉的地方,在无形中,教室文化会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大家通过融入各个方面的文化为大家创造一个舒适温馨,文明和谐的环镜。此次装扮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正如本次主题一般,将时代精神融入心中,创造一个美好的心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