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奔跑吧骚年3”圆满成功

123下午,生科院自律会“奔跑吧骚年3活动在闽师大校内成功举办。本着通过开展校园定向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引导同学走出宿舍,感受阳光,发扬团队精神,同时也能让新生们更加熟悉闽南师范大学校园新环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的理念,生科院自律会特举办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有276人参与初赛,分为46队,经过激励的角逐,排名前10名的队进入决赛。决赛以星星为基准,依照比赛中获得星星数排列决胜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虽然烈日高照,加上长时间的活动对体力消耗特大,但选手们丝毫没有受天气的影响,全情投入地在校园里奋力奔跑,共同营造好的团队竞赛氛围,使本次的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本着同学走出宿舍,感受阳光,发扬团队精神为理念。不但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奔跑的机会,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