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第七届水果拼盘大赛


    1127日下午两点半,由生科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第七届水果拼盘大赛在达南306教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生科院学生会主席宋琴、党建中心主任王亮、团委副书记戴佳佳、自律会主任吴娴妤、志愿者中心主任吴玉芬等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比赛。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之后,各参赛选手在限定的一个小时内,根据自己所有的各种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在有限的水果数量和时间的限制下,发挥了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体合作能力,制作出了一份份独具特色的水果拼盘作品。陈述设计理念环节,选手们纷纷阐述了自己奇思妙想的设计理念,在比赛中场削苹果吃苹果”“口令红包等精彩的暖场游戏,为比赛增添了几分色彩。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张洁维同学团队斩获一等奖,李明军团队、苑雪玮获得二等奖,黄丽静团队、吴霜团队、阳丽媛团队获得三等奖。

水果拼盘大赛来源于生活继而创造生活,旨在以水果为素材尽显生活的创意,其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动手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

                                             (实习记者:兰国锦,程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