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闽师大第二届The top集训营圆满成功

112619点,由生科院学生会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届The top集训营成果展于芙蓉四楼举行,漳州市思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少斌先生、赞助商统一企业汤达人郑瑞玉女士、狼途户外素拓负责人朱彬先生、海周家创始人孙海周先生、漳州市芗城区微品日用百货网店创始人吴海燕先生以及上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伍兆豪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成果展由进入决赛的五支队分别上台展示他们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的收获,各位评委针对各队伍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和评分,最终进入决赛的五个队伍中“give me five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获与最佳演示奖,“king back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与最佳风采奖,“眼镜蛇队”也斩获了最佳风采奖,获得本次活动个人优秀奖的则是来自于16食安2班的陈娟同学。在成果展进行中,就业服务中心代表人将本次The top 集训营公益营销活动环节所筹集的善款交接到了青年志愿者中心代表手中,据悉本次所筹得的善款将会全部用来帮助山区里的孩子们。

The top 集训营是生科院乃是闽师大针对培养学员就业创业能力的大型精品活动之一,其不仅锻炼了学员的就业创业能力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学员将来进入社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实习记者: 苏羽璇,郑颀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