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迎新总动员, 共迎生科学子

迎新总动员, 共迎生科学子

 

为做好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制定新生入学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各项迎新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和新生辅导员廖小文老师、张诗群老师以《给2020级新生的锦囊妙计》为题给2020级新生召开线上班会课,指导新生入学前都通过“学生健康状态管理平台”健康打卡,进行入学审批,并按照“分批错峰”要求报到。同时还召开学生干部迎新动员大会,从宣传展板、迎新横幅、温馨小贴士到志愿服务、宿舍打扫、校园环境等,妥善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和家长的到来,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和各项保障。

据悉,新生入学后,学院将安排学生进行丰富的入学教育,包括安全、校规校纪、心理健康、科学道德等各类专项教育,帮助同学们熟悉校情,了解专业概况,确立成才目标,引导学生适应学习新环境。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