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身负四史荣光,携手“易”路同行——生科院开展新生班级风采大赛

   20201129日晚,生科院团委于达南306举行了“身负四史荣光,携路同行”新生班级风采大赛评选活动。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院长助理薛山老师、新生辅导员张诗群和新生班主任卞阿娜老师、李运合老师、刘剑老师、 龙军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风采大赛。

班级代表们依次上台介绍各班级易班建设情况,从班级形象,班级文化等方面,集中展示了同学们记录在易班平台上的日常学习生活。并以“铭记‘四史’,薪火相传”为主题录制表演视频向大家展示班级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班级建设良好学风、班风,加强班级的聚力 ,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四史学习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使同学们对身上肩负的使命有更直观的认识,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大学生活的重要动力。

综合老师现场评分意见及易班班级活跃度情况,现将本次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园林3
二等奖:生科1班 生科2
三等奖:园林1班 园林2班 食品2

 

 

 

                                                                                                                             图/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