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方寸几何,创意教具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具设计大赛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具设计大赛

 

12月5日下午14:30生科院第一届教具设计大赛在达南一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以“方寸几何,创意教具”为主题,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师范生专业相关技能和科学素养。大赛邀请了生科院生物系曹芳老师、刘剑老师、张聪敏老师、罗开梅老师,许玉芬老师,宋楠林、邱晓莉两位研究生及各学生组织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经过初赛筛选后共有专业组12份、非专业组8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的设计理念及教具成品均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现场评委老师们的投票及打分,最终决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及最佳创意班级奖。赛后曹芳老师热情点评了此次大赛,指出了选手们作品的亮点及有待改进的地方。

本次教具设计大赛是我院着力实践载体创新,构建三全育人新模式。教具制作的过程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探究性思维,对推进新时代人才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文:许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