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大学生参与2024年义务植树节专题活动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2024312日是我国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高青年大学生爱护花草树木的生态意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于38日组织师生代表一同开展了“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的义务植树节专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张龙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生科院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在江滨校区东区6号楼前绿化带、中区口袋公园东南侧树林火热开展。师生们互相配合,挖坑放苗,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各个步骤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七十余名师生共栽植十七株三角梅及十五株鸡冠刺桐。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阳光下,焕发生机。苗株成行,错落有致,为闽师增添一份新的活力。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青春活动力的表达。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生科院学子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挥锹植树,培育绿茵。晓一叶之理,种一树美好。将春天,种进每一个明天。

2024-03-10 19:31:45.280000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文:曾佩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