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策划书撰写培训讲座活动

3月16号晚上7:30,由生科院团委、生科院教务科主办,生科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生科院第十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策划书培训在博西206召开,活动特邀商学院李变花教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各参赛队伍主要成员3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李变花教授为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流程、撰写一份优秀策划书的重要性及路演时的注意事项。随后,李教授以“降龙十八讲”生动形象地向选手们讲授策划书撰写的思路与方法,并以展示优秀PPT范例的形式告诉大家如何打造出一份出彩的路演PPT。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李变花教授对选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给出专业建议,提高了选手们的积极性,增强信心,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各显神通、大放光彩。

本次活动是学院第十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子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学院春风里12123就业帮扶工程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助力大学生提升就业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

图/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