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春风里12123就业帮扶工程//我院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活动

为落实校党委“把升学作为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的工作要求,切实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快就业、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活动。学院张国广教授受邀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廖小文、毕业班辅导员林舒倩以及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在讲座中,张国广老师首先向对上国家线的考研同学表示祝贺与肯定。随后,就考研总体形势、学校硕士点介绍、复试安排、复试经验和复试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文明礼仪、注重资源利用。最后,就如何选择调剂学校,跨考面试如何发挥优势,调剂信息如何收集等问题,张老师与同学们一对一交流,耐心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活动是我院2024年12345就业举措和春风里12123就业帮扶工程中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线上招聘会、求职面试指导等就业帮扶工作。

图/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