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以“爱”为马,不负韶华——生科院南普陀勤“公”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爱”为马,不负韶华

——生科院南普陀勤“公”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高校勤“公”助学项目是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努力进取,奋发成才,传递爱心,以期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公益服务中,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而设立的慈善助学基金活动。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共有19名受助学生,在志愿活动中,他们时刻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身体力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了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社会风气,心怀感恩,将爱传播和延续下去。“东铺头街道交通维护”拓展了文明交通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漳州市博物馆志愿讲解”不仅为前来参观博物馆的游客提供优质志愿讲解服务,更为有效地传播了闽南文化,弘扬和共享地方文化奉献出志愿学子们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