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成果展

2021年4月18日晚上,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励志楼120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成果展,漳州诺恒园艺公司创始人陈碧娇、漳州众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黄琳岚、漳州校园微品学子公司创始人吴燕海等受邀担任决赛评委,生科院部分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专题讲座培训、赛事解析会以及作品初赛,最终雨后姜荷、道丁文创等十个创业项目进入了本次决赛。决赛形式分为5分钟路演展示和3分钟答辩,各参赛项目选手分别从痛点分析、项目产品、营销策略、财务分析与团队建设等方面向观众们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项目,而评委老师们则从商业性、创新性、团队性和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综合评委打分、大众评审团给分和亲友团加分情况,雨后姜荷项目斩获了一等奖、道丁文创项目和宠物零食项目获得了二等奖、果韵东方等七个项目获得了三等奖。

 

生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共举办了两场专题报告讲座、三场大赛解读会,吸引了来自生科院、计算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和商学院等学院的50余个创业项目团队200多名创业学子参加。生科院将结合本次获奖结果,继续开展重点项目打磨与路演,为“互联网+”省赛做好项目推荐工作,助力学校“三创”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