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我的青春与2035同框”系列活动之“最美团支书”评选暨团支书风采展示活动

为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生科院团委于2021年5月27日晚在达南306如期举办“我的青春与2035同框”系列活动之最美团支书评选暨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以及生科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生科院师生近10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

最美团支书评选暨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环节,生科院各年级团支部团支书上台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和团支书述职。团支书们通过演讲的形式结合精美的PPT向评委和同学们阐述了团支部近一年的团建工作和团支书个人的班级工作、学业、工作成就,重点展示了所在团支部的建设成果,为到场的学生干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让同学们对团支书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有着深刻的启示

接着经过工作人员的统分,本次“最美团支书”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19食安班厥质一

二等奖:19生科2班卢奕凡、18生科1班吴倩

三等奖:19园林3班刘湘、19生科1班黄文思、18园林2班赵雅萱

优秀奖:18园林1班成文禹、20食安班石玉莹、19园艺班傅婷

随后,进行了生科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活动,学院团委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公布优秀学员名单。

一学年的培训, 大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自觉加强思考,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培训,顺利结业。在这其中,涌现了一批学习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优秀学员。经学院团委考察决定,授予以下同学生科院团校培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吴平、代盟、李秀琴、柳梦琳、邓晶、许悦茹、陈晨、陈悦、单晓旭、欧阳希林、牛璐慧、谢小梅、吴雪弈、谭思琪、陆锐涛、刘丽燕、刘艳婷、余正尚、马骧骏、安仕会、周鋆羽、石玉莹、刘泽菥、陈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