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监督执纪,以史鉴今

——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与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2021630日下午3点半,生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在生科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书记薛山同志主持,校纪委书记戴福康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由戴福康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革新的力量》主题党课。戴书记重点从党的监督执纪方面系统的讲解了3个典型反贪反腐的小故事。正所谓“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至今”,号召我们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发言,从自身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校纪检监察支部张跃聪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钻石广场的党史展,体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感悟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

通过系列的理论学习与参观实践活动,戴福康书记号召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究、系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文:薛山   图: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