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


——生科院党委开展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漳平市灵地乡京口村党支部共建活动

6月25日,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到漳平市灵地乡京口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灵地乡领导麻启紧、吴陈耿参加活动。

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京口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木槿花种植基地,就食用菌、木槿花产业链发展提出有效建议。之后的座谈会中麻启紧代表灵地乡党委、政府对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灵地乡京口村基本情况。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和灵地乡京口村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互赠“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牌匾。《结对共建协议书》就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管、设施共建等方面共约定了7项主要工作内容,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还为京口村党支部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等学习教育书籍及其他科普和文艺读物。

此次活动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是以“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实地调研、合作签约、结对共建、帮扶等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探索新形势下农村党建创新的路径,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与实效。

 

 




 

 

 




 

                                                            图/文: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