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生科院党委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会

1021日下午于博西205教室,我院党委邀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宋凌迁老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宣讲,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和师生党员100余人本次宣讲。

在授课过程中,宋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深刻阐释了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四个问题展开叙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充分讲解了我们党在中国革命中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等三个基本问题,正确看待了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中的曲折和失误,充分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历程。

党课生动详实、深刻严谨,引导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奠基立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

 

 

 

 

(图/文 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