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牢记为民宗旨,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发展难题——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

牢记为民宗旨,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发展难题

——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

919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发展难题”开展集中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发展难题”展开研讨。学院副院长张国广作了题为《优化实验室建设,促进学院科研发展》的重点发言。张副院长从生科院硬件(实验室)状况、科研业绩现状、生科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状况等方面剖析了学院的现状,并提出了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优化实验室建设、促进学院科研发展的5点措施。与会人员针对学院现状及发展难题展开热烈的研讨。

此次集中研讨初步理清了学院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为学院内涵建设提供了较为明确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