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916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蒲书记传达了学校动员部署会上吴彬强书记和钟发亮副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会议讨论并制定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蒲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落实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求真务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