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总决赛

    生科院体育部举办的新老生篮球交流赛的最后总决赛在1023日灯光篮球分两场炽热开赛,分别为下午4点的季军之战和晚上7点的冠军之战。 此次比赛到场嘉宾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蔡如兴老师,团委书记谢斌斌老师,辅导员黄雪桂老师以及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小文老师。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宋琴,团委副书记叶小梅,自律会主任吴娴妤,科协会长吴晓平,易班工作站站长李凯徽等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比赛观赏。

伴随夜幕缓缓的降临,一场激情澎湃的啦啦操后,7点总决赛之冠军争夺赛正式开赛。在这场冠军的角逐赛中,每个球员及观众的心里都是紧张的,激动的,选手们娴熟的技巧与配合迎来观众席的阵阵喝彩。控球、带球过人、跳投、上篮、进球得分……拼抢场面,激情四溢,“快看快看15食品闽台班猛烈进攻,周密防守,取得了暂时的领先15园林123班默契配合,拼力抵抗,使比分越来越接近每一次进球都让全场火爆,连声叫好。越精彩的赛事时间过得越快,比赛的尾声渐渐到来,哨声响起,最终15食品闽台班以更加精密的战略布局及队员间良好的合作优势取得了本次生科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冠军

本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不仅彰显了生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还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之间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我院新老生之间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实习记者;邓颀杭,郑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