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第五届新生拔河比赛

为了增进新生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学生会生劳部和体育部统筹举办了第五届新生拔河比赛,1016日下午14,在达理篮球场正式开赛。

再炽热的气息也无法阻挡新生们蓬勃的朝气,一根麻绳牵动两方神经。本次比赛以班级对班级的形式展开,随着比赛的哨声骤然响起,队员们团结一致使出了浑身气力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绳左右摇摆。号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场面好不热闹。在本次比赛中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届16生科1班全是女同学,为了比赛的公平院里有其他班级的男同学自愿充当1班的一份子加入到本次拔河比赛中,充分表现出了我院学生之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互助的比赛精神。经过一番番激烈的角逐,最后16食安(2)班获得冠军,16园林(3)班和16园艺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为此次比赛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实习记者:兰国锦,程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