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新老生交流大会

     9月12日晚7点,为促进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生科院学生会特地邀请了不同专业的学长学姐在博中402,403,达南306教室分区举办了三场为新生答疑解惑的新老生交流会。
    为了让新生们能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展开此次交流会,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了歌唱和民舞等暖场节目,拉开了此次交流会的序幕。通过励志电影小片段的播放,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电影结束后,大一新生把自己在大学生活4年的想法写在便利贴上,并踊跃分享。自由提问环节的开始打开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大家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我们该怎样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该怎样选择分配时间?该如何利用机会锻炼自己?该如何处理好自己和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对于这些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想法,让新生从中了解和体会到些许自己想要的答案。时间在欢笑与交流声中总是过得那样快,在学长学姐的真诚和鼓励中,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了。
    此次的新老生交流大会旨在让大一新生从中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以及更深刻地了解大学,大学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鼓励他们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去面对来临的大学生活。
                                             (实习记者:洪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