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421日晚700,生科院第四届“紫山集团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东区报告厅如期举行。紫山集团总裁助理吴锦清、学友共创总经理张银福、商学院王子贤等评委,生科院老师以及入围总决赛项目团队成员共200余人参与到比赛现场。

经历一个多月的宣传动员、讲座培训、初赛,入围总决赛共有13个项目。总决赛采取5+3规则,项目展示与答辩共历时三个小时。经评审,园艺疗法团队,金菇棒团队获得一等奖;糖菓旅行团队,HI旅行特产团队,银耳多糖团队,香菇多糖团队获得二等奖;晶创校园团队,无声萌芽APP团队,中央厨房+团队、"鱼泥"有约团队、紫菜鱼骨团队、基于紫山不老泉的功能性饮料及新包装团队、天材地宝团队获得三等奖低甲氧基果胶一壳聚糖生物可降解保鲜膜团队、候鸟日记团队、“heIIoworId”打开新世界团队、“粮心”自动贩卖机、新型豆渣甘菊芦荟面膜膏团队获得优秀奖。

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生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