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第八届专业秀活动完满落幕

生科院届专业秀活动完满落幕

421日上午,生物科技协会全体人员在球类馆举办以展烈火青春,秀专业风采为主题的第届专业秀线下活动。

专业秀活动在校街舞队的精彩表演后正式拉开帷幕,先由各个班级按序上台演绎他们对其专业的理解,此次演绎不少班级将前期cosplay场景重现于舞台之上,从视觉上一下子抓住在座各位评委和观众的眼球,无论是将“皇帝用膳”搬上舞台,为我们讲解食品安全,亦或者上演“植物大战僵尸”演绎生科魅力,还是穿上汉服,古今结合为我们展现园林风采,都让我们“身临其境”,让现场的气氛逐步高涨。在上台展示后,各位评委前往各个班级所属区域听其讲解自己班级的班级理念以及班级展示品和创意品的设计理念,在华丽的词藻中更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展示结果。有的专业还巧设专业小游戏,带动观众一同活动。经过上午各班级的精彩演绎和展示,最终18生科1班夺得桂冠。

此次专业秀的举办,提升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深刻理解和自如运用,同时加强了对其他专业的见解,增进各个专业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