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紫山集团赞助生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紫山集团赞助生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促进之下,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生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锦上添花!

2019年3月26日,生科院团委副书记廖小文与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洪锦清在紫山集团,正式签订赞助合作协紫山集团出资赞助本次大赛,生科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大赛增设“紫山集团杯”专门赛道,比赛类别设置为鱼罐头下脚料综合利用创新研究与应用;食品类产品或者服务模式研发与应用;生物科技类产品或者服务模式研发与应用;生态环境与资源再利用相关产品或者服务模式研发应用

 3月27日至4月2日,生科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陆续在线上线下开展大赛宣传和报名统计工作。

本次大赛将于4月21日在东区报告厅举行。届时将遴选重点创业项目团队入驻生科院创业孵化基地,推荐参加校赛,并且有机会获得紫山集团提供的创业基金。

 

      1 紫山集团总部                             2 生科院团委代表与紫山集团代表签约